close

12網.jpg  

V系列水漕-V200型 黑色(超耐蝕PVC)

此型式水漕在我們的部落格內已介紹多次,今日提幾個部位,並改良升級。

集水器

首圖看到的便是集水器,這是一個挺特別的,在台灣比較少水漕使用,但在日本,這卻是不可缺的主要配件,本系列水漕配件全都是卡合式的,故無需擔心施工上的問題。

 

09網集水器.jpg  

接片

由於本款水漕每支長度為4M,故當超過時,便會使用此配件,但是如果超過8M,考慮到熱脹冷縮的原理,會再另外加裝伸縮接片,我們的型錄上有相關標示。

07網接片.jpg  

水漕配件  

專用膠

常常有客戶問,專用膠跟一般國產膠差在哪邊?最主要的差異在於專用膠是開發用於本系列水漕專用,符合其特性的專屬配件,使用壽命與水漕本體相當,故不會有用久老化、脫膠的現象,所以小編強烈建議一定要搭配專用膠,花少少的錢,創造大效果,CP值挺高的配件。

08網膠封頭.jpg  

不鏽鋼防葉網

重頭戲來了,不鏽鋼防葉網,以下為地面教學,實際上,還是要先按裝水漕的固定金具後,再一步步按裝其他配件。

02網.jpg  

03網.jpg 04網.jpg 05網.jpg 06網.jpg  

以下為現場按裝

水漕金具固定完成(間距60-80cm)

01網.jpg  

按裝防葉網

10網.jpg  

11網.jpg  

完成

12232016v系列水漕內層.jpg  

點我到官網

arrow
arrow

    chiao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