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市面上難得一見,L size(大尺寸)落水鏈(下圖)前左為大尺寸落水鏈,後右為正常尺寸

P09-4實品

一字型落水頭與銅錘,落水頭施工方式很簡單,先在水漕開孔(小於落水頭),銅花瓣掛上去就可以了 

 

底鍾連接頭   

建築物本身的水漕為大尺寸時,或是大型建築物時,落水鏈當然也有有想對應的尺寸。L size銅落水鏈(P09-4)的造型非當適用大型公共設施、宏偉莊嚴的寺廟等建築,當雨天時,落水的水流經過大花朵產生的魄力及震撼感所形成的自然排水景觀,肯定讓人回味無窮…。 

p09-4實蹟5  

p09-4實蹟6  

 播州清水寺的落水鍊

按裝的建築物,稱之為「根本中堂」,約西元627年的老建築物。華麗莊嚴的挑高建築,用了30個以上的連數,材質的部份使用了銅以及不鏽鋼 大大的增加了耐用度,與建築本體輝映出古樸優雅的氣息。

p09-4實蹟3  

 

p09-4實蹟1  

大型車站-JR松島站的落水鍊

日本三景:宮島(廣島縣)、天橋立(京都府)、松島(宮城縣)

JR松島車站為松島的大門,在2009年12月起開始了整修工程,於2010年3月完工。車站本身融合了松島文化特色的現代化和式建築,也具備了樸素和風的優點、同時也規劃無障礙的設計。

拍攝期間降著雪,部分融化後隨著落水鍊流下

p09-4實蹟10

p09-4實蹟8

p09-4實蹟9

很有趣的底錘做法:

p09-4實蹟4底部  

底部也可以做植景

p09-4實蹟12  

更多詳情歡迎上官綱查詢

http://www.chiaosheng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o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